緬懷

image

妳走了……

那是甚麼意思……?

我不知道,但看來其他人都有自己的見解。

我只知道……我所愛的那個人不在了……

那算甚麼……?

妳怎麼就這樣不見了呢?

妳以為妳離開了,家裡狀況就會因為妳而好轉嗎?

妳真傻……

曾經妳的一切,我都沒有了……

妳所留下的那些東西,我也只能夠用來緬懷而已,這不是妳,所以那也無法替代妳。

因為,妳已經走了……

不過……

我再也不用為了一個人,幫忙做菜;也不必擔心一個人,是否安全;也不必為了一個人……哭泣了……

家裡安靜下來了。沒有我熟悉的笑聲,沒有我熟悉的身影,沒有我熟悉的嘈雜。

我以前都認為妳有諸多的不是,但是現在……妳比任何人都完美。

所有的缺點,都成為了優點。可能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曉得吧?

我寫這篇只是想要告訴妳,我很好。

只不過,我有點想妳了……

不……

是非常…………想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