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句》話語

我差一點罵出聲

耳旁的譏笑

數度的響起

腦中逐漸被憤怒所迷惑

我咬牙切齒卻又個自嘆息

不是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是我不想和他爭辯

因為我知道

到最後沒有一個人是有好下場

我為甚麼會這麼好心腸?

我輕輕的趴在桌上

靜靜的思考

同學來問我怎麼了?

我只有回答他

──我現在頭有些暈,身體有些不舒服

請別再刺激我

每當我看見那可憎之人的身影

每當我聽見那可憎之人的笑語

每當我從那可憎之人的口中聽見我的名字

──又在說我了......

心中這麼想,我不由得繃緊肌肉

星星之火 足以燎原

是啊......

他已經撩起了我滿腔的忿恨

受不了了

讓我不禁疑問

尖銳的言語

為甚麼......他們敢說出來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