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短句》凋零的百合──解釋的悲歌

image

突然之間

妳說,要見我

妳說,要陪我

但,我沒有回應

因為,妳給我的 不是情意

而是驚愕

所以我說,等我

思考、思考

女人與女人之間

是姦?還是戀?

思考,思考

女人與女人之間

是情慾?還是肉慾?

思考、思考

我與她之間

是結合?還是分離?

答案,已經臉紅了

妳說,愛我

我說,想我

然後,我們沉淪

身陷於不倫

身陷於不被允許的禁忌

妳說,抱我

然後,我們交纏

迷戀於快感

迷戀於對方的體溫

明知道那是不行的

早知道不要答應

心中雖然這樣說

卻早已沉迷在對方的身體

無法自拔

妳得了我的回應

卻在清早無聲無息的離開我

只留下 絕對的孤獨

四處翻找

都無法看見妳

只有看見

──我們會在相見

妳無聲無息的接近我

為的只是我的身體?

在得到我的愛之後

妳無聲無息的離開我

為的只是刻下傷痕?

我此時的淚

都是為妳而流

妳說,要等我

妳說,要想我

而我十年來的等待

換來的卻是冰冷

我再也無法感受到的回憶

只能憑空想像

我所思戀的妳

求妳,回到我身邊

而妳卻不發一語

──對不起,這只是個空想

我問妳

妳了解嗎?

妳知道嗎?

分別的感傷是難以估計的

如果用數字來衡量

可能寫出個天文數字也不夠

我心中的酸楚,帶點了眼淚味道

讓我嘗到苦澀

當年,妳說要愛我、要陪我

妳還未給我解釋

當年,妳說著會在相見

可是這句話

如今已成為謊言

妳還想要解釋什麼?

妳想解釋

妳有解釋

卻傳不到我耳裡

妳只能默默流淚

在我的上頭

看著從我身上影射出的──

──寂寞的自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