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image

 

「嗚……」

就連這個哭聲都是我想像出來的……我只是在流淚而已……喉嚨發不出哭聲,是聲音被哭啞了嗎?

……我不知道……

現在我想要做甚麼……?哭嗎?不是吧?我不知道我想要做甚麼……

我靜靜的流著淚……睜大雙眼像是傻住,但又說不出話來……

心已經刺痛到近乎沒有感覺了……悲傷的情緒似乎快要被消磨殆盡了……快樂也是……我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笑是甚麼時候了……

沉重的氣氛壓著我……似乎連普通的呼吸都成了件困難的事……

──我所寄望的那份親情……在我眼中已經不復存在了!

節日、快樂的聖誕節!家裡的氣氛還是一樣冰冷,毫無改變……就連我的姊姊也是!

從來都沒有顧慮到我這個身為妹妹的,到底想要些甚麼!

打從我出生一開始,就從來沒有這件事出現了!

我們的關係就如陌生人一般,沒有交集,就彷彿、我好像是被撿來的一般……

讓我住在這裡,讓你們痛苦;讓我生活在這裡,妳們好像是要我快點滾出去似的。

我還是你們的家人嗎……?

我問過這個問題許多次了……你們的回答都是「是」。

但我聽到的都是諷刺啊!

我的寶貝女兒、我們最愛妳了……

這種話你們也說得出口?

六歲的我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家」而已……

但是我的家…………我的家啊……!!!!

只能如此嗎……?

反正這樣的家,早就希望我消失很久了吧……?

我那……

渾渾噩噩……的家啊……

想著,我離開了家。

留言